img

访谈

评论

ArsèneLux市长要求一位尴尬的同事

在阿登,总理事会删除了当地报纸的广告和广告

9月14日星期一,翁鲁斯市的凡尔图市市长投票通过市议会的“信心运动”,反对记者共和党东方的Walerian Koscinski

该活动谴责“系统搜索事物”,并要求报纸编辑“指定付款和城市活动,记者了解了凡尔登的特殊情况

”市长的愤怒对象:几年前在Verne Controversy的神圣道路上

总理事会希望保留“部门道路”的名称

神圣的方式,“ArsèneLux通过了”国家的神圣方式“来伤害他

他没有原谅Walerian Koscinski报道他的一些非常敌对的部门被选中批评报纸侵犯Verdun城市的神圣性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为法国牺牲的士兵

共和党的文章严厉回应了“凡尔登市的嘲笑”,他谴责了“令人无法接受的法案”

温格利斯的人民为他感到骄傲

这座城市是其历史上的守护者之一,为法国的牺牲辩护,并成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象征性城市,仅仅因为投票而被嘲笑

凡尔登的案件可能是谣言,说明了复杂的关系,吸引了当地的新闻来自官方渠道的过多信息,以及城镇或地区生活报告的发展,特别是通过联想

活动家活动家,工会活动家,左翼民选官员n抱怨它不好,他们的话很低或扭曲

然而,地区媒体已发生变化

年轻一代的记者不再满足于访问该县或发送他们的工作

而区域平面媒体,通过资金集中削弱,失去了读者,如果不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,危机的影响会淹没社区的整个社会生活

另一方面,政治家们在必要时寻求通过报纸巩固权力,并故意模仿大媒体集团共和国总统的榜样

最好把它们放在手中

“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回到了ORTF时代,”共和党东部编辑说,为了保护WalérianKoscinski

这当然是雅顿总理事会的UMP主席,惩罚雅顿,私人法律声明和任何广告(成本杂志:30万)是和奖金,当地制造商或多或少强制支持,每周竞争

“在诉讼中,名人在触摸方向上的唯一目的和领带创造了纸张的外观,有时呈现出一种看起来像在他摇篮里的三色围巾,”该报总结道

“知道不同权力的代表愿意支付40万欧元以支付沾沾自喜的消息终于响起,它只能鼓励我们继续忠于我们的政策:与任何人妥协

” “我们将继续撰写我们认为需要撰写的文章,”他是共和党市长Verdu2n的编辑

地区媒体是否会进入抵抗状态

Jacques Moran Landmark: - 共和党被其股东收购,其中一个是2008年购买的信用互助,正在进步,阿尔萨斯的最新消息等等

法国第一媒体集团EBRA(估计勃艮第 - 阿尔卑斯山之一)

它的发行量约为200,000份

- Ardennais(30,000份)属于Hersant集团的兰斯联盟

它是在阿登的唯一部门播出的

作者:仪除

News